10月16日出席了she.com x Skinfood x Palette 合辦的 『紅酒美肌教室』

活動於 銅鑼灣 Club Palette 進行 (www.clubpalette.com)

 IMG_3153a.JPG  

IMG_3156a.JPG  

品酒專家教授大家品嚐不同的餐酒, 並配上不同的菜式

讓味蕾得到至高享受

大會已為每位參加者準備了當日餐酒的資料及配菜

IMG_3162a.JPG   

 

Wine 1 : Elephant Island Crab Apple Okanagan Valley (HK$250)

來自 加拿大, 餐前白酒 10% Alcohol , 配以 芝士 就最夾

甜甜的, 入口沒有濃烈酒精味, 飲多左都唔知!! 嘿嘿!!!

 IMG_3179a.JPG  

 

Wine 2 : Less Faitieres Riesling Alsace (HK$200)

來自 法國, 餐前白酒 12% Alcohol , 配以 煙三文魚 便可帶出純酒味道

含有多種熱帶水果口味, pineapple, mango, apricot.....etc. 口感豐富香濃

 IMG_3191a.JPG  

 

Wine 3: Elephant Island Blackberry Okanagan Valley (HK$200)

來自 加拿大, 水果酒 11% Alcohol , 應配以肉類 如烤豬頸肉

最適合下午野餐時飲用, 味道不算太甜, 除了blackberry 外, 還帶有特別的樹枝果仁香味

 IMG_3198a.JPG  

 

Wine 4: Silver Sage Merlot Okanagan Valley (HK$300)

來自 加拿大, 甜品酒 14% Alcohol , 既然是甜品酒那便配上黑朱古力啦!

但要留意, 選配的甜品不可以甜過酒的味道喔! 如果唔係, 酒便會變酸了!!

IMG_3206a.JPG  

 

之後, skinfood 美容師便為大家介紹以法國布根地著名的嘉美葡萄

打造而成的全新「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

IMG_3216a.JPG  

 

還介紹了 skinfood 韓國正宗按摩手勢

先以暖毛巾敷面, 取厚厚的「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營養霜」

分別於 印堂穴, 太陽穴 及迎香穴 按壓

一星期按兩至三次, 便可以帶給肌膚豐富營養素

IMG_3224a.JPG  

 

之後, 美容師教授化妝手法

以「鉑金葡萄基因高效BB粉底霜」混合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營養霜」

即可以作為導入 及有提升膚色 的功效

IMG_3231a.JPG  

 

學會了品酒, 又學會了韓國按摩及化妝手法

那是時候回家自己試一試了

DSC00080.JPG  

想知道 SKINFOOD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的功效

便要密切留意 she.com x Skinfood x Palette『紅酒美肌教室』(二)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mal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