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7日晚終於看了這一套電影, 9:50pm 開show, 時間是晚了點, 而且是weekday,

不過那是 free ticket 呢!! 不要嫌三嫌四吧!!

還沒有 9:30pm 到場已經大排長龍了, 但估不到, 一進場便大派souvenir - fragrance by THE BODY SHOP

IMG_8509.JPG 

IMG_8504.JPG 

說回這電影吧! 已經佷久沒有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這愛情小品輕喜劇, 很典型吧! 兩主角由歡喜冤家至互相傾慕.

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說道 - 你喜歡的我不是真的我, 只是我刻意塑造出來的吧!

因由是男主角幫助女主角塑造一個可以吸引異性的形象, 以打破一直以來也是單身的她.

但後來女主角發現到這不是真的愛情吧.

現實世界其實這一頪人多的是呢! 刻意打扮漂亮, 刻意抑制自己的真本性, 為的是怕對方知道自己的不好而遠離自己,

只是, 若真對方願意與你在一起, 但到最後一起相處時還不是會知道你的真面目嗎???!!!!

那時還不是會更痛更失望嗎????

................................................ 還是是我想得太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mal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