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以領先科研成就, 進行全球首個對同一批女性長達10年的肌膚老化研究

此突破性科研讓SK-II揭示完美肌膚背後的決定因素

無論任何年齡的女性, 肌膚質素均由五大肌膚年輕關鍵決定

5D TEST.jpg  

分別為: 緊緻度抗皺度細滑度抗斑度光澤度

早前便有機會到 SK-II 進行『五維美肌測試』

測試我的5大關鍵指數

DSC01049.JPG  

首先從面頰位看看我的膚質及毛孔情況

可清晰見到三角肌紋

 DSC01050.JPG  

再於眼尾位置看看我的皺紋情況喔!

有些橫紋喔!! 不過也不算太深!!

 DSC01051.JPG  

亦可以看看膚色深淺度, 不算白淨

也不會太黑咪咪呢!

 DSC01054.JPG  

 

最後測試機便會顯示出我的5大關鍵指數

每個範疇的晶瑩剔透指數高於 70%以上便可獲得 1D

滿分 5D, 而我得到4D, 還不錯吧!!

可是仔細看, 4D中有3個都只是剛過70%, 剛剛合格

要讓肌膚昇華至晶瑩剔透, 還需努力喔!!

DSC01057.JPG  

 

指數1: 細滑度 Texture Refinement 

 DSC01058.JPG  

可測試出肌膚的質感, 繃緊, 脫皮及毛孔的明顯狀況

我的肌膚質感不算太粗糙, 但比較乾燥, 而毛孔也開始明顯了

要好好調節肌膚的酸鹼度, 水份及皮脂才能保持細滑啦!!

 

 

指數2: 緊緻度 Firmness Power 

 DSC01059.JPG  

可測試出肌膚的鬆弛, 緊緻, 彈性狀況

我的肌膚緊緻度屬於不過不失吧! 可是不再好好保養指數便會下降喔!

要好好重建肌膚的結構蛋白, 從而提升美肌之力

 

 

指數3: 抗皺度 Wrinkle Resilience 

 DSC01060.JPG  

可測試出肌膚的幼紋, 表情紋, 深坑皺紋及法令紋深淺狀況

我的肌膚指數偏向較少那邊, 還好皺紋還沒有襲擊我呢!

但要好好保持這個狀況以免惡化下去

便要維持肌膚表皮柔軟度, 為肌膚注入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啦!

 

 

指數4: 白晳度 Skin Tone Evenness 

 DSC01061.JPG  

可測試出肌膚的雀斑, 隱藏色素, 頑固色斑及暗瘡遺印狀況

我的指數最高分便是它!!!有87%!!!!那可見我平時塗防曬的程序都沒有白費呢!

之後要再好好控制隱藏及可見色斑, 以防止它的出現啦!

 

 

指數5: 光澤度 Radiance Enhancement 

 DSC01062.JPG  

可測試出肌膚的膚色, 光采, 色調狀況

明顯我的肌膚完全缺乏光澤, 分數得低喔! 只有54%

膚色都偏向暗沉, 黯啞, 而且色調不平均

要立即改善蛋白質糖化及黑色素的形成以調節肌膚的光澤啦!!!

 

要一一改善以上的肌膚問題, 我便嘗試了 SK-II 神仙水奇蹟體驗套裝

當中包括 護膚精華 1支/75ml

護膚面膜 1片

嫩膚清塋露 1支/40ml

 DSC01099.JPG  

 

一直以來也是單支使用SK-II 神仙水

原來結合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嫩膚清塋露 一齊使用

是更加可以帶出神仙水的效用呢!

 DSC01101.JPG  

潔面後, 沾濕化妝棉

份量大約一個五元硬幣大

輕輕塗抹於面部及頸部

沒有強烈酒精, 性質很溫和

 DSC01105.JPG  

只是輕抹幾下, 便可以把面上的殘餘污垢再一次清除

而且可以同時老化皮膚, 調理皮膚層

以為其後使用之神仙水打作好準備

 DSC01107.JPG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蘊含高於90%珍貴Pitera™

能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正常化

而且仲具調整肌膚PH值以及強效修護功效

使肌膚充滿彈性, 改善肌膚粗糙現象

它有助加倍含Niacinamide 抗老護膚品的功效約2倍之多架!

讓肌膚維持28天的理想更新週期, 達至晶瑩剔透的膚質

 DSC01109.JPG  

潔面及塗抹嫩膚清塋露後,

以化妝棉沾取份量大約一個五元硬幣大

輕輕塗抹於面部及頸部

繼而反轉化妝棉另一面

輕力地重覆把神仙水拍勻於面上和頸部

 DSC01112.JPG  

質感十分清爽柔滑, 一點也不刺激

性質細膩, 極易被肌膚所吸收

每次使用之後, 便可感到肌膚瞬間補水

即時近來天氣十分乾燥

肌膚也變得水潤有光澤 

DSC01113.JPG   

 

連續使用10天後

乾燥脫皮情況已經沒有再出現了

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鎖水功效很不錯

DSC01114.JPG  

而經過了20天後

更發覺肌膚變得十分幼嫩細滑

特別是額頭位置, 細紋都減退了不少呢!

色澤看起來也晶瑩透白起來, 肌膚美白度提升了很多

看來要回復年輕柔滑肌真的不難喔!

今次再去做『五維美肌測試』 一定可以取得5D滿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mal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