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居零異味?! 香必飄清新噴霧系列】

唔知大家有無留意每天日常生活中我地會吸入幾多種異味怪味或者係難聞的氣味呢?

春天潮濕的發霉味洗手間渠位不通的臭氣味每天堆積起來的垃圾味….等等.

這些不同的異味其實都在不知不覺間影響著我們的身體,

因為這些氣味中都佔有著很多有害物質,

長期吸入會對身體有害容易造成氣管敏感或嚴重至影響肺功能.

坊間其實都不難找到很多不同款式不同功能的清新劑香座或者香薰機

主張能夠有效去除家中的異味及提供清新空氣,

但很多都是名副其實,

就好似我現在家中使用中的香薰機一樣,

指出是可以散發出一些特別氣體從而清除空氣內的不潔氣味,

但我用了一段時間發覺根本不可以做到掩蓋異味及除臭的功效.

以前我買空氣清新劑一般都會選擇一些含有很重香水味可以達致掩蓋異味功能,

因為市面上絶大多數的空氣清新劑都聲稱自己擁有強勁的香水香味可以遮蓋家中所有惡臭味,

但原來這個想法是錯的到後來我了解到空氣清新劑的正確選擇及使用後,

才知道其實要做到真正除掉所以異味怪味及難聞氣味,

空氣清新劑是必需….是必需同時要具備 『除臭功能』及『香薰功效』,

這樣才能達到先排走異味再提供空氣清新的效果.

在經過了多次嘗試過後,

我發現了 香必飄清新噴霧的空氣清新劑是最能夠做到我以上所提到的『除臭功能』及『香薰功效』真真正正擁有消臭科技!!!!

 

香必飄清新噴霧 有5種不同的香氛產品,

分別有 1.純淨亞麻, 2.舒緩薰衣, 3.恬靜輕柔, 4.甦活之春, 5.雨露芳草

所有的香必飄清新噴霧都含雙效及多用途作用,

能消除異味之餘仲可以帶來清新芳香的空氣.

而我現正使用的有2 (1.純淨亞麻 和 2.舒緩薰衣)

 

香必飄清新噴霧除了做到一般空氣清新劑的功能,

佢仲有一種很獨有的消臭科技,

是達到 異味而非 異味.

想知 【消臭科技】係乜東東!!??

簡單來說

香必飄清新噴霧的空氣清新劑能尋找及捕捉異味分子,

進而把它們分解成水分這過程可以將異味分子分解成無味的水分子,

做到『除臭功能』,

再進一步便是散發出淡淡清香味令空氣中充滿了香味成分常保家中空氣清新無惡臭,

達致『香薰功效』.

 

 

我已經習慣了每天也會使用香必飄的清新噴霧了,

一天一支早晚噴一噴便已經足夠去除所有異味.

香必飄清新噴霧的設計都很貼心,

樽子不阻地方而且很易使用,

 

我只要每天一早起來及下班回家後便會第一時間使用,

垂直握著香必飄清新噴霧的樽子,

輕輕向著室內空間均勻噴灑兩至三下,

空間便立即散發香氣.

大大改善了家居中的空氣由以前霉味變得清新舒暢

生活質素大大提升因每次回家都可以享受到潔淨舒服的環境,

家人身體好D, 大家都開心D.

 

而對於家中有老人家,小朋友或者有呼吸病的人都不怕每天使用喔,

因為香必飄清新噴霧使用的是100%全天然氣體(氮氣),

其成份與空氣相近(因平時空氣中有80%是氮氣),

對人體沒有傷害.

連朋友到我家時也第一時間話家中感覺很清新很乾淨呢!

香必飄清新噴霧 的 消臭科技 真的應記一功呀!!!!!

只需要一支香必飄清新噴霧便可以有效消除家中各處的種種異味,

其他的香座香薰都可以唔要啦!!!

 

[香必飄清新噴霧 - 純淨亞麻 (275g) hk$45.9

香必飄清新噴霧 - 舒緩薰衣(275g) hk$45.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mal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